人物介紹:nini 七個月大的小女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i爸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ei 媽

有一天,一如往常的在家跟nini在玩耍,就突然說出”拔拔”的聲音出來,wei媽就特別的高興趕緊帶nini要去找她老爸,希望也讓他聽看看,結果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,就是不說

等到她爸不在旁邊才一直拔拔的叫,當然我就趕快錄起來,免得ni爸不相信,ni爸聽到之後整個開心的勒

可是我心裡有小小的失落感,因為第一句開口居然不是我~~~~~~

本來想說這樣nini哭時,就會叫拔拔這樣wei媽我就可以輕鬆一點!

所以我就自我安慰的說:誰叫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